★彩霓眠龙居★

=续断/彩啾。【长期闭关】等一个春暖花开。
半自动待机中,黑历史堆积预定。
管理员 © AsdAppuru 2018

续断《*´ `*》〃☆☆~☆;:*:;☆
=苹果/小晚安先生/蔷薇超凡君

【全职高手】“那个段子手你过来,我们谈谈。”

♛夏满金枝屋♛:

0 不要对号入座说你是那个段子手,我不是地图炮。

突然就带卡拟玩。

对不起我写偏题了,但我觉得挺好,就这样吧。

1 黑孙翔智商的那个我们谈谈

一叶之秋操起却邪正要朝某段子手扎去时,被孙翔拉住了。

“一叶,不可以。”

“他说你智商低,看我好好教训他。”一叶之秋义愤填膺。

“没必要,虫爹说过我们就性格有点出入,智商都差不多。”

“哦…那主人我能捅那操蛋的六个核桃吗。”一叶之秋还是生气的。

“行啊。”

实际上,六个核桃不是给常常用脑的人的吗,也就是说——

“你看我干嘛?”叶修看了看孙翔复杂的眼神。

事后。

一叶之秋认认真真拖地中。

2 黑文州手速的我们谈谈

游戏。

“不好意思,我主人连一半的手速都没用上呢。”

地上散落一地被法术完虐的角色。

索克萨尔停顿了下,又打了个“^^”的文字泡,“再见。”

啊,合二为一,杀伤翻倍好评中。

训练室。

“文州的手很精致呢。”索克萨尔握着喻文州的手,脑袋上少有的冒了文字泡。

“好啦,下游戏吧,别让大家等太久。”

“好的。”

索克萨尔的形象稍微闪动了几下,就退回账号卡中安稳落进喻文州手心。

3 霸图

我更加不乐意拆老梗了,反正我韩帅破天际,不是坏人,我愿拿出九块去办证。

霸图。

瓢泼大雨。

大漠孤烟鬼鬼祟祟带着石不转溜回来了。

石不转跑去开灯,大漠孤烟就关了大门。

一转身就看到韩文清阴沉的一张脸。

“主人——!”

石不转是受惊吓的,是虚拟成分的,他被大漠孤烟吓一跳,马上跑回卡里去了。

大漠孤烟一看不行,惨兮兮捧了搭档的卡低头。

其实低头还可以和韩文清对视呢,拳法家身高都挺高。

会议室。

“知不知道大晚上不要跑去网游里?被人围攻杀了爆掉银装怎么办?身边也没有代练,就自己乱跑,被人捡走倒卖你怕不怕?”冷暗雷是唠叨的,是数据的,冷暗雷是要说到两孩子认识到错误才闭嘴的。

大漠孤烟看着不行,石不转躲在卡里对他比着【我要被吵死了——】这样的口型。

哦…大漠孤烟琢磨着从兜里掏了点虚拟货币,是叫金钱还是元宝还是啥…反正用不到。

摆在桌子上。

韩文清叹口气。

“成天不学好跟人家学点乱七八糟的…算了,明天早点起来训练。”

大漠孤烟如释重负。

一回头,看到石不转暗搓搓把那堆货币收起来。

石不转喜欢跟着张新杰吃吃吃。

虽然吃了东西也就加加红蓝。

但是石不转,也喜欢人类的食物。

“去洗手。”张新杰提醒他。

银武毕竟不是银做的不能消毒就好像蓝字光剑不是蓝河做的一样,对,就是你们想的意思。

石不转洗洗手。

坐在张新杰身旁。

食堂大妈看不到石不转。

但是食堂大妈知道有什么自己看不到但是选手看得到的似乎叫账号卡的角色之类的能从游戏里跑出来一起吃饭…得了吧怎么可能呢。

但是标签OOC都可以大行其道我卡可以变成帅破天际美男子有什么错。

所以石不转此刻磨刀霍霍准备吃饭。

“新杰——”石不转叫他主人。

张新杰吃饭一向不说话,像个机器人。

“新杰——新杰——”

张新杰吃饭很安静,他从不在吃饭的时候说话。

“新杰不理我啦!”石不转撑着桌子站起来。

“别闹,吃饭。”

背对打菜窗口的张新杰,看起来并没有说什么似的。

然后他拿调羹喂了石不转一口饭。

但是脱战的石不转其实红蓝都是满的…所以吃不下。

4 微草

王杰希内心深知可能自己这辈子都看不到实体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如果从游戏里实体,就会变成大小眼哦,王不留行千万不可以让王杰希放你出来,知道没。”

“方士谦?你在吗?”

“糟糕,我先走了啊。”

王不留行听名字像是王杰希什么重要的人,但是这名字只是众多微草中草药中的一个。

王不留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对王杰希态度消极。

我不要变成大小眼,王不留行这么想。

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魔术师在众人面前展开绚丽多姿的打法,王不留行的身影在人们的叹声中被虚拟实景投影打出在舞台上。

他不知所措却强做镇定的目光游离在人群中。

他的主人,王杰希。

大小眼…大概有吧。

但是王不留行却被他的眼睛深深吸引了。

在此之前,他是打算一辈子不看王杰希这个人的。

他在战场是他的视角,他灵巧的手指翻飞若蝶,魔术师千万般幻化出于他手下。

王不留行有点分不清自己和主人了。

就算变成大小眼,我也是王杰希的大小眼。

王不留行在游戏中眨着对等的眼睛,望着屏幕外的方士谦。

“你们不准叫他爸爸!”开玩笑也不行。

哎,要是你嫁不出去怎么办。

王不留行心里憋了很多奇怪的想法。

好像又回到什么都不和王杰希说的时候了。

5

…其实我写不出更多了…

就觉得……段子手积点徳,别黑我喜欢的角色猴不猴…

然而大家也就看了笑一笑…:_并没有人当回事。

大概end了。

/根本就是私心到飞的卡拟。



热度 ( 28 )
 

© ★彩霓眠龙居★ | Powered by LOFTER